FC2ブログ
2018/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X篇_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RP顺序完全错乱 老年人脑子不好请原谅
RP字数偏多 啊如嘎难办写噶详细 T T
到达HK已经中午 旅馆放完东西去边上的马路1秒就去HK亚洲国际博览馆

x1.jpg

馆内没有大幅的广告没有巨型海报 只有几个小屏幕很低调的放着他们LOGO的定格画面
已经有好多人了(废话 很多香港FREAK在门口发送自制的红绳球和长气球 分别唱"红"和自海的时候用 我们自己也带了绳球 但是简直就像孙子版 特小啦|||幸好人家友好的送我们很多=3=
馆内也有很多COSER 各种各样的YO秀还有TOSHI= =
上去合影了很哈比= =
X2.jpg
挖胡モ2个公主版YOSHIKI 袋子上的嘉宝是哪能回事= =
X3.jpg
嘉宝太耀眼了|||
X4.jpg
一群婚纱版|||我想她们是不是把自己结婚的或者伴娘的老本拿来穿了||||
据说哦是台湾FANS 她们是来拉横幅抗议台湾场无限延期的. 苦 = =

然后和XY的一些朋友交换了东西后就入场了
场子和照片上感觉差不多大小(个什么话||||
舞台2边别有2个X新LOGO的灯= =? 向外再2个大屏幕
朴素MAX
X6.jpg
舞台用白布拉着
XLOGO周围白烟飘着
BGM是X的慢歌 我越来越感觉像是在梦境|||||其实哈平静|||||
BLOCK_B的位置慢嗲 就在花道边上 YO翻滚最近位置开心色= =!
接着全场坐满后想好开始来..然后又等了很久囊还不开始|||?大家只能自己玩 = - 然后出现了一个COS hide额野人 像了飞起来 全场海了 大家对着一乱叫狂鼓掌简直明星啊!!!= =然后一走到看台一个不大好的位置坐下了有点喜感|||
不久后灯灭了 展馆爆炸特!!!!!!!!!
X7.jpg
暗中的无数比成X的荧光棒太美太不真实了 我有点点想哭
然后舞台内出现了点小灯光又卖了几分钟的关子 我要肠子生老白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痒爆特
音响内终于开始逐个报成员名字 报完之后是无限的XJAPAN JAPAN JAPAN....回音.
个非DVD真正的现场感..........我大概还在做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摇醒||||||||||||||||||||
原以为不是DAHLIA就是RUSTY NAIL的开场
准备跳了居然是LAST SONG......
灯光照着舞台右侧 YOSHIKI一身白衣弹着KAWAI水晶钢琴
TOSHI出现后开始始副歌部分 我整个人都要死了|||||||
以LS结束以LS再开....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TATATATATATAT我册那@@@@@@@@@
唱了不久 灯光再次暗了下来 YOSHIKI他1秒就赤膊了|||||||1秒鐘移到他的TAMA透明鼓
乃么要..要..要真饿开始了||||||||||||||||||
瞬间灯光全亮 RUSTY NAIL
全员出现在舞台上
展馆房顶要飞特了!!!!!!!!!!!!!!!!!!
X8.jpg
我那吗饿个辈子没跳了噶高叫了噶响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在撕心裂肺的吼 这是别了多少年之后发自内心的喊叫 MLGB我不是在做梦啊啊啊啊啊啊继续摇醒
舞台上方5个小屏分别放着5子的画面
最右边 是HIDE
X9.jpg
效果好了转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我特野了噶海还低头找小DC盗摄啊啊啊囧|||||||)
TOSHI一冲出来就直奔花道头头子 就了我们个排旁边上啊啊啊啊
X10.jpg
一发量变多了 化来化去老有蓬松感
声线依然宝刀不老|||||||||||||||||||||个高音好乃房顶叫出个洞来啊啊啊
然后转眼舞台 HEATH哈妖孽真饿比10年前好看1000倍!!!!!!!PATA和老早么变化||||||就是越来越毛爷爷了|||||||||奥骚用霸王诶= =||| YOSHIKI的鼓点依然出神入化 脸依然96年的脸 姿态依然如92年
一样风骚 身材倍棒(视觉神经自动马赛克了大奶||) 皮肤白嫩滑爽(真额)
个哪能会是快要半百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嘿|||一肯定是妖怪TATATATAT

WEEKEND等快歌和SOLO慢歌之后出现了WITHOUT YOU....... 同时背景屏幕开始放旧影像
HIDE .X. HIDE. X. 长发的HIDE. 长发的X .跳来跳去搞怪的HIDE. 抱在一起玩闹的X. 背着YOSHIK胡闹的HIDE. 在HIDE背上撒娇的YOSHIKI... .
哭了 周围的都哭了 我都不敢看侧屏上YOSHIKI的表情. 只敢看着舞台和大家哭完整首歌
艹了特虐= =
WY之后的居然...........是art of life!!!!!!!!!!!!!!!!!!!!!!居然是art of life 我当初欢喜了飞起来乱哭把哭|||||||
虽然没有唱完整首歌 但是也有10分?以上 哈福利||||||||||||||||||||||||||||||||||||||||||||||||||||||||||||||
我开心得来又哭了整首歌|||||||||||||||||||||||||||||||||||||

后来有"红"
前段的吉他独奏仍然是HIDE影像 下面乱叫 节奏变快后集体拿出红绳球 海了飞起来起来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特了||||||||||||脚酸色手断特|||||||

有YOSHIKI的鼓点SOLO TOSHI玩他 他被玩掉半条老命||||||||||TOSHI喊"我们的鼓手 YOSHIKI~~"他便是一段狂打= =TOSHI喊一次 他打一大段 TOSHI不停的喊 YOSHIKI不停的打 YOSHIKI做出我要死了的表情 TOSHI继续喊= = YOSHIKI趴到琴上滚来滚去表示不行了 TOSHI还是不放过他|||||||好像还说我了解你 妈妈呀||||||||| 最后放过他了 = =|||||

当中中场休息TOSHI测P说白白 当然是当一测P
休息时间就是XF自娱自乐的时间 XF不怎么叫按口都自己玩= =
终于能亲身体玩XF的人浪了 1秒就玩起来了超级整齐 一次比一次海比 连续10几次当中不停饿|||||我头随着浪转了哈昏|||||||||||||||| 玩完人浪开始放洋泡泡 个长洋泡泡吹出来的样子真的像那个啥套套 集体放掉简直TT雨啊啊啊啊啊||||玩完套套他们也出来了=-=

集体穿了唐装我靠||||||||||||||||||||||||
TOSHI一穿像阿伯||||HEATH像拉三|||PATA蛮好||||||
SUGIZO穿了哈妖||||||||||||||||||||||||||||||||||
YOSHIKI是白色的敞开着穿我以为是正常演出服哈坏= =++

撒时候脱掉的忘记了 (对不起肯定是顺序乱了||||||||||||
反正就是唱X了
以前想:他吗的个辈子让我现场来次X JUMP我也就算活过了
乃么想: 我活过了 我做人了!!!!!!!
全场的XJUMP 地板也要穿特了!!!!!!!!!!!!!!
据看台的朋友说 从上面看全场效果海了飞起来
特爽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YOSHIKI一海就开始滚 奔到花道滚 翻来翻去 拿个话筒吼 福利了我们哈开心=3=

接着有新歌 全场合音美 有TEARS 有ENDLESS RAIN
ER副歌合唱几百遍喉咙啊哑特了 唱到后面简直用吼的了||||||||伐亏是ER唱到弄趴||||||||||

然后一拉又跑特了 随着SAYANYTHING再次出场
乃么是谢幕了
他们带着个超大HIDE公仔 抱在手里奔来奔去 拿着公仔HIDE的手打招呼
X11.jpg
X12.jpg
X14.jpg

最后HIDE放中间全员加上SUGIZO在花道最前端手牵手X式谢幕
X13.jpg


原满了飞起来大家纷纷感叹还好还有第二场|||||||||||||||||||||||||||||||||||||||||||||

-
送张SUGIZO= =
CIMG3469.jpg



第二日

开场直接AMETJSTY+RUSTY NAIL
没用DAHLIA开场我有点小失望 不过后面有用慢版唱了遍还是很开心 毕竟喜欢X是因为这个曲子
第二场区别
放HIDE影像的WIHTOUT YOU 换成了TEARS

唱了FOREVER LOVE

大家唱了HEATH的生日歌 TOSHI也唱了

art of life YOSHIKI弹全了钢琴段 画面美到随便截个图就是桌面
红色的玫瑰背景加上绿色海浪样镭射灯 土到冒烟的配色居然美得升仙

中场互动的时候YOSHIKI跳下舞台对观众喷干冰了 脸太短没喷到哈苦||||||||||||||||

最后谢幕时候终于丢网球了||||||||||||||||||||||||||||||||
大家丢得开心的时候
YO一个人坐在花道中段低头抱着HIDE公仔
我荡漾了西特
X15.jpg

第二场
3小时+

====================
PS结束后欢快留影 =3=
X5.jpg
跑去山顶拍的场子图
最远的山顶也噶近 则地方哈美||||||||||
=
Xx20.jpg
留影也要星间飞行||||||||||
=
x16.jpg
身后的朋友抢到的鼓棒= =
=
X17.jpg
身边的朋友抢到的网球= =
=
X18.jpg
-=-聚会了
=
X19.jpg
引起轰动额山顶HIDEcoser|||||||||||一第二场更加明星了 但是坐到更山上的位置去了囧|||||||

=========
个次的遗憾
鼓棒从头顶飞过
玫瑰从头顶飞过
网球从头顶飞过
矿泉水瓶飞不过来

收获 :
SHOUJI.jpg
2场票子能换一个有X新LOGO的手机 哇靠

周边 卡套 袋子= =
大开心:
动作幅度大到怪胎式手舞足蹈 引到YOSHIKI对我比V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做梦也笑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后来张我神之一手得意之盗摄|||||||||||||||||
CIMG3355.jpg
特累了么P|||||||||||||||


我写哇动了全部看完是神仙||||||||||||||||||||||||||||||||||||||||||||||||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晚上讨论闪电狗= =

No title

TAT。。。。。我啊想看啊啊啊啊青春哎T T SUGIZO哈帅||||||||

No title

哈嗲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弄写的看的沸腾了囧
手气哈不好麻都没抢到= =换毛去大概撒都往一手上丢(?)
X饿周边啊拍上来看看啊啊啊~~~~~

No title

哇最后张拍的哈嗲

老HIGH额闹TU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 神之一手盗撮哈嗲啊 抚摸小DC
> 其实live个段的repo我都跳了看(我来组撒额)
>
> 2场票子能换一个有X新LOGO的手机 哇靠<----个撒个撒?
---------------------------------
-感谢小DC全靠一啦TAT
-正常饿= =
-就是...2天的票能送你个手机呀||

No title

aruga!!!!!!!!!!!!!!
特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哈流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去看了!!!!!!!!!!
伊拉到底来不来北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慕弄了!!!!!位置哈好!!!!

No title

哈嗲诶诶阿X西特个不好比啊啊啊哈慕弄TAT扯手绢

No title

哈假阿阿阿T T- -
为撒人生真的噶假||||||||||||||||||||||||||||||
像了穿越看10几年前饿REPO||||||||抱头滚

Re: No title

> 对饿特假了其实我肯定还是了做梦诶!!!!!!!!!!!!!!!!!!!!!!!!!!!!!!!!
> 我宁愿放弃今年所有J家CON换他们一场(殴了乱转||||||)
> 第二场对老STAFF乱喊WELCOME TO SHANGHAI!!希望他听进去啊啊啊哎哟喂组忙TAT

No title

T口T
为萨不来上海

No title

有钞票人……去香港啊……

No title

了麻一张哈嗲哈嗲><
孩子弄看LIVE额时候想法哈丰富哈哈 无就只会动手动嘴最多想想哎呀无哪能都不哭额||||||||||||||

No title

我脑子里1秒好想叫怪么四啊啊啊|||||
不哭是因为特像假饿了 哎|+||||||||||

No title

原来ARUGA起HK噶HIGH!特嗲啦吾啊想起!
X荧光棒好看色啦。山寨HIDE哈喜感。
对伐起第四张最右边个婚纱哪能看啊像伪娘【个啊算职业病】

No title

其实我对老一看了很久还是么辨别出一到底是不是为娘囧

No title

a啊啊啊sugizo也去拉~~~最后張yo的角度哈好~!!大拇指-3-

No title

TO KIBA
=-=他一直去饿..........||
我站的角度好哈开心诶><

*All archives* |  *Admin*

ARUGA

*.Aruga゚.。..

Author:*.Aruga゚.。..

MSN:yovsx@hotmail.com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