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噗!!噗||||和ZZz50

噗!!
蛋蛋看完HP-100= =
傻子那原来你就是那万能的耶和华||||||
提子上帝视角无形饿观望全宇宙个哇是神嘛||||||||||
吐槽无力再见|||

=

噗||
搜到天神多拉吗..祖国版(废话||)第一部神谴预告
第一部内容穿插回味了开心色囧
个又雷又想抽耳光却又有1点点满足饿感觉特微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我饿路西法我饿米迦勒我饿路西斐尔我饿伊撒尔啊啊啊啊啊啊哎怪色啦谁配路西法饿洗洗睡去啊啊啊|||||


以下来自橙子饿ZZZ50
=3=

01.都在幾點睡?
0点~4点

02.睡覺都穿什麼?
睡衣 棉毛衫 吊带衫

03.睡前會做什麼?
PSP小视频小文章


04.床是什麼顏色?
黄= =

05.床上擺些什麼?
手机游戏机耳机衣服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侧睡 正睡腹压太高啦|||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不听饿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天天想到睡不着 谁来救救我||

10.都在想什麼?
刚刚发生了什么 以后会发生什么巴拉巴拉

11.睡不著你會?
昂进睡 继续想事情||||||||||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继续昂进睡= =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谁又了外面FB之后脑残了= =要么是骗钱电话

14.會開燈睡覺嗎?
偶尔会= =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跳起来 气色啦!!!!!!!!!!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妈妈老鼠来了|||||||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说话声 塑料袋声 装修声

19.你睡得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起来去急诊拿血"............. = =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爬起来去拿血呀..................= =.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 =我不想做的啊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肋骨穿过胸腔饿人向我走来 和NONO戴了顶白色假毛在我家楼下叫我(啊啊啊啊啊啊啊|||何?)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 =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林佳树要么路西法(摇醒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路西法(醒醒哎你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抱自己肩膀= =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是床都行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继续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抽一 哇要以为是梦里就能说瞎话= =

30.最想去哪睡覺?
能睡就行= =

31.睡相好看嗎?
一直以为是笔笔直其实乱七八糟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 =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筷子太长了?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裏?
科室里的椅子上 = =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反正是梦= =随便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继续痛着睡= =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不得不睡饿时候 上班时

38.有在家裏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T T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上班合宿旅行

40.跟誰一起睡咧?
病人...= = 朋友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厕所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没饱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得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用热水湿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5点50到15时不等=______=

47.有床的習慣嗎?
有赖就赖

48.有起床氣嗎?
没饱就是杀人脸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永远想用它来美容永远用不到T T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无聊了去做=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我啊哈喜歡用熱水來濕啊啊啊啊啊!我以為這個辦法就我一個了用還老不好意思寫出來ORZ=3=

No title

= =有撒哇好意思 热水大法宝哎><

*All archives* |  *Admin*

ARUGA

*.Aruga゚.。..

Author:*.Aruga゚.。..

MSN:yovsx@hotmail.com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